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在班的日子...

不知为什么最近很累,
可能对着他压力大吧!
想清楚,我真的放下了吗?
总之,压力大...
咳~我命真苦啊!!!

今天,有几个老师没来教书,
没老师代课~爽咯!
在班玩,去班长的位子开会...
玩哥哥姐姐妹妹弟弟爸爸妈妈公公婆婆...
哈哈~很幼稚列!
我都觉得

她们玩到没东西玩就玩我,
哎哟,气死我...
竟然将我跟XXX讲在一起,
真怕被他听到!
算了~大人不记小人过

哈哈~她们好像都比我大列!
总之在班的日子都只有他们欺负我,
不是我欺负他们的啦~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爱谁丫??班上的人的吗??
    告诉我吧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干嘛要告诉你啊!
    你又不是我的谁谁谁~
    哈哈,太粗鲁了!对不起阿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