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告白是否很困难

告白困难吗???

我不明白。。。

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,

我每次都说不知道!!!

直到我问一个人,

她说,其实一点都不困难...

因为只要把想对他说的话告诉他


知道以后,

我就跟他告白...

成不成功???(不告诉你...哈哈)

答案就是...(不成功)

TT 伤心。。。

因为这件事让我逃避了很久,

现在都在逃避中...

不敢面对他,总是想着他

爱得越深,伤得越深......

知道他不喜欢我后,

真的...真的很伤心...

而且,在学校很少跟他谈天...(根本就像怕了他...哈哈!)


希望我能放下这件事...

如果你们也一样...(哈哈~)

就告诉我啦~

2 条评论: